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促发展 求实效 ——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学习会

日期:2021-09-0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830日,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2021年第8次学习会议,闫晓璐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段奇武同志领学第九章《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划司党支部副书记、二级巡视员王晋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组长潘扬彬同志主持,全组党员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需要我们在应对挑战、认清形势、克服困难、破解危局中不断前行。在做好农业农村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改革创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地方干部和农民群众心声,切实做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形势分析、现代农业园区和部属单位建设等重大工作,推动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第二次飞跃的理论成果,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植根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的科学社会主义,我们必须倍加珍惜,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