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学习强国史 奋进新征程—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会

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630日,发展规划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会,叶俊松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内容,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大家纷纷表示,这段史是我们经历最为真切感受最为强烈的一段历史,每个人都亲眼见证、亲身体会了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国力的日益强盛,以及人民物质文化生活的极大丰富。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改革实践中汲取经验和智慧,以更主动的担当、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