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弘扬地道战精神 办好为民实事——发展规划司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527日,发展规划司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联合举办弘扬地道战精神 办好为民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规划司党支部委员副司长聂新鹏同志监管支部委员副司长方晓华同志带领两个支部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北京市农业生产一线革命战争遗址开展实地调研,赓续红色精神积极推进农业生产和产品三品一更好发展。

上午,党员干部深入北京久木农业专业合作社、北京天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北京市农业农村局、怀柔区农业农村局、龙头企业及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学习北京市推进农业生产和产品三品一标工作的经验做法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研讨推动农业生产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的思路措施。下午,大家走进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历史展览重走地道遗址了解焦庄户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艰苦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的非凡智慧英雄气概加深拼搏、创新、团结、忘我地道战精神认识,进一步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有机结合,既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的具体表现,是落实部党组关于开展“学党史、纠‘四风’、树新风专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发扬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统筹做好农业生产产品“三品一标”作为一项长期重要工作,聚焦重点、持续发力推动工作不断向前要发扬机智灵活、勇于挑战、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聚集资源,加快创新,推动工作突破瓶颈要发扬干群一致、协同奋战、合力攻坚的团结精神,发挥各方作用聚合力量推动工作协同发展要发扬大公无私、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忘我精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更高层次、更深领域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