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司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29日,发展规划司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司长曾衍德同志主持,部巡视组陈江凡组长和彭丹梅同志出席。

会前,司领导班子紧扣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努力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打牢坚实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收到24个司局单位和司内各处提出的43条意见。按要求提前在全司范围通报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测评结果满意率92.6%

会上,曾衍德同志代表司领导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坦诚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评议。督导组陈江凡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发展规划司领导班子积极发扬优良传统,精心组织严格程序,高标准全方位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浓,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

司领导班子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尽快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限要求,逐项抓好跟踪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动发展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