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工作动态

比出指尖精彩 争做速录能手--发展规划司举办文字速录比赛暨第10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提升技能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1030发展规划司举办2020年第10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比出指尖精彩争做速录能手文字速录比赛作为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之全司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26名青年干部分为5组依次上场比拼现场气氛紧张噼里啪啦键盘敲击声不绝于耳。参赛人员紧盯屏幕、手指翻飞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既彰显了速度又保持了准度展现了唯旗誓夺、勇争一流的活力风采。经过激烈角逐12名同志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青年干部一致认为文字录入是机关工作的一项基本功通过参加比赛看到了自己在工作技能上存在的差距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基础抓起一项一项提升岗位技能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率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副司长时以群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奖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发展规划司岗位练兵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支部书记魏百刚同志关于青年干部要重塑自我、找准方向指示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形式新颖、很有意义。全司青年干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查找自身不足,加快补齐岗位技能方面的短板弱项,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快成长为农业农村发展规划工作的生力军,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