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发展规划司 > 规划管理

农业部关于下达2010年部机关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0-08-10 作者:农业部发展计划司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机关服务中心:

根据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下达2010年中央国家机关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国管房地[2010]227号)要求,现将2010年部机关大院改造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800万元下达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投资计划管理责任制,确保投资计划顺利实施。

二、认真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问题的通知》(中办发[2007]11号)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中央纪委、监察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要求的通知>的通知》(中办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严格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进行建设,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变更。

三、完工项目要及时向国管局申请竣工验收和报送财务决算报表,同时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特此通知

 

 

二○一○年七月十二日